速必效 驅蚊寶++ 速必效/ 驅蚊蟲/ 防蚊商品/ 防蚊吊掛片

2020042521:36
我又發現蚊子!~不管春夏秋冬一直都能看得到牠們的存在,以前長輩常說冬天就不會有蚊子,但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尤其是下雨過後,蚊子是超級多!而且蚊子是目前世界公認「人類所有傳染病中最具威脅的病媒害蟲」(會傳播瘧疾,登革熱,日本腦炎,屈公病,茲卡病毒)我擔心如果染上這些疾病!


我從小就討厭蚊子,尤其是牠們最愛在半夜的時候打擾我們睡覺,在早上醒來時發現臉上、腳指、腳掌被蚊子咬了好多口!好癢…我知道市面上有很多防蚊產品,有的只是預防蚊子來襲擊我們…沒有太大的效果!而且他牌香味非常的重,有的是化學藥劑,有的是植物精油味,但效果好嗎?覺得一般般,因為還是被咬了很多包,但驅蚊寶++速必效 防蚊吊掛片很不一樣~~沒有特殊的香味!外形的設計上讓驅蚊藥劑發揮,最大的效用!

這是速必效 驅蚊寶++外盒和內容物,他們的產品是獨創單片多翼多面藥片之增效果設計,已獲得發明專利I522038號。開封後可有長達60天的驅+除+防蚊效果!僅靠改進通風結構與慎選優質之藥劑載體的增效設計,只要將它吊掛或擺放在屋内,就自動緩慢釋放出藥劑,24小時無休,就能有效驅蚊~盒子裡面還附有一張感言!看完裡面的內容深深的感覺到貴公司的倔強!為了我們民眾幸苦研發驅蚊蟲產品,用最專業的學問,用心專研提升我們生活品質,希望能減少病媒害!



速必效 驅蚊寶++就像是有多面窗戶的小盒子,當空氣在流動它的驅蚊藥劑就會釋放,通風的原理讓驅蚊藥劑有效釋放在空氣中,當蚊子偷偷要跟我們回家時,牠能感覺到害怕而離開,在室外可以防蚊,在室内可以驅趕,擊倒,殺死蚊子,也很適合吊掛在窗戶或陽台!



驅蚊寶能站立放在書櫃、鞋櫃、電視櫃或桌子上還有衣櫥上方,不用特地釘釘子或只能找地方吊掛,像家裡有養狗或是有小孩童,還是要把驅蚊寶防蚊吊掛片放在他們拿不到的地方!~


我覺得電視櫃附近超適合立放速必效 驅蚊寶++!因為當我們打開進門的時候,發現蚊子偷偷溜進家裡,正要打蚊子時牠們總是喜歡飛到電視機那裡躲起來!我想是因為電視機會發熱蚊子喜歡,但漸漸牠們發現電視機不能吃!又來飛向我們!而且我會太粗魯顧著要打蚊子,而不小心電視螢幕(或電腦螢幕)摔壞,也放一個驅蚊寶在這裡,我發現蚊子不過去了!而且有時一整天都沒看到牠來襲擊我們!蚊子去哪了?



驅蚊寶++立在那裡就像一個果綠色的小屏風很可愛~我打蚊子的速度太慢總是打不到!我使用驅蚊寶之後發現蚊子很容易打死,我家窗戶不多只有大門偶爾進進出出,在驅蚊寶釋放出來的藥劑,在空氣中蚊子可能暈了,蚊子飛的速度變慢~


我家有3歲多的姊姊Emily 和8個月的弟弟~他們之前常常好不容易哄睡了,怎麼突然驚醒大哭…小幼兒表達能力不好,我以為他們做惡夢,結果他們再度睡醒後發現,他們的額頭和臉頰,怎麼有蚊子叮咬的痕跡,原來是被蚊子咬痛到驚醒…之後他們離開房間到客廳玩,蚊子也跟來了,最後是我老公打死牠…我打蚊子的技術超差的!好險現在有用速必效 驅蚊寶 安全又有效驅蚊~弟弟和Emily 都沒有蚊子來到擾他們睡覺!不用等老公下班打蚊子~



最重要的是驅蚊寶++不用點燃,也不必插電或使用電池,不易引起火災或爆炸,省錢且較安全。


說到蚊香!我還有一個經歷…以前我娘家總是在點蚊香驅蚊,會放在陽台或大門旁…我在家習慣打次腳,從小到大常常被蚊香燙到!媽媽每次都會放在不一樣的地方…有時不知道踩到!又燙又痛!因為放蚊香的盤子都有好多尖尖的凸起!啊!大哭!現在換我是媽媽了,我從來都不用蚊香驅蚊!真的是超級危險!而且蚊香產生的煙對於環境和動物非常的不好!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在家裡一直在使用電蚊香液來驅蚊,有天我聽到爸爸跟媽媽說不要用電蚊香了,昨晚差點發生火災,因為爸爸在睡覺前發現電蚊香的插座有火花!好險爸爸即時發現用濕抹布把它把起來,那個電蚊香還有點焦黑!…我們插電後常忘了關!而且電蚊香液的藥劑加熱後會有毒性揮發出來!相較之下速必效 驅蚊產品非常安全又有驅蚊效果!



它還很貼心的是有附失效日貼紙!從你開封後一直使用的60天後為止,方便紀錄和提醒你!如果你使用到一半想收起來只要用夾鏈袋封好,在算再次使用總共的天數!效果不減半!

最後我還是把它吊掛在室內,我覺得在室內使用效果比較好!我的孩子們最常在客廳玩~還是把它放高一點,不要讓他們拿到!使用上還是要注意不要讓兒童和寵物接觸到!如果讓他們把驅蚊寶放入嘴巴事情就大條了!還有避免靠近水族箱、食物、水、飼料放置處。 避免靠近高溫處。 如皮膚、眼精沾染藥劑,應立即以清水洗淨。小心這幾點使用上也沒什麼大礙~放著就好!蚊子會跟你說掰掰~

購買驅蚊寶時還有附贈品 速必效 真沒蟎 防蟎墊含低劑量的天然除蟲菊精(pyrethrins)~!使用期限是90天~這非常的實用!能將躲藏在衣物棉絮或人類毛髮縫隙處之室塵蝴驅出(Flush out)及忌避(Repel)隔離,可有效減少過敏原產生的!



塵蟎困擾很多大人和幼兒,我很多媽媽朋友說小幼兒出生時有天生的皮膚問題,很怕塵蟎!塵蟎會加重皮膚問題抓癢發炎!但還是要注意本商品不適用兩歲以下嬰幼兒,在包裝盒上和內容說明書有清楚https://games.shopee.tw/universal-link/farm/share.html?skey=789bd79aff7b374049c82c019b9d2e85&schannel=copyLink!



天然除蟲菊精在環境中若遇到光,熱,水就會自然分解,不會殘留或累積毒性,對使用者非常安全,適合有過敏體質患者或家中有老人及小孩者使用!我家Emily 3歲多了,她的娃娃是超級多…因為她的爸比總是喜歡帶她去抓娃娃機,夾了很多共同歡樂的回憶!想丟丟不掉,她總是喜歡抱著娃娃,當娃娃不玩要回家時,都收納在玩具箱裡,真沒蟎 除蟎墊 就墊在底部!娃娃還會有菊花香的香味!


漂亮珍貴的衣物也要使用,當重要場合到來,從衣櫃翻出漂亮的衣服,就不會一直打噴嚏有種霉味…而尷尬!家裡濕氣重床墊、枕頭套和地毯都是塵蟎最舒適的溫床,速必效還有其他很多產品,與吸塵器搭配使用,都能達到不錯的除蟎效果!


真沒蟎 防蟎墊是是特別採用透氣不透水的隔離保護層材質,能保護衣物和木頭沾染!也有使用期限貼紙,紀錄與提醒你期限時間!這個組合真的好超值,不知道下次還會有這樣的優惠組合嗎?!我也要來囤貨了~

官網:https://reurl.cc/nvM7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