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立爾CleaAIR】攜帶式即熱智能飲水機

2020071313:44

四大核心優點
方便使用=無須配管,110V即插即用
衛生安全=水瓶杯口拆卸清洗,拒絕千滾水
業界唯一=自行設定水量、水溫
MIT台灣製造=台灣優質PC水桶
用心設計製造出【克立爾CleaAIR】攜帶式即熱智能飲水機


我家大寶以為它是高級玩具~不是喔!這是漂亮精巧的飲水機!~
我一下子就組裝好了!水桶裝入水,再插電!這樣就好了!
不用裝濾網,不用拉水管線!
Emily超開心的~拿著她的杯子要裝水~
說她想要喝水,還拿著她的玩具⋯是要扮扮家家酒嗎?~



我在調節溫度和水量!她竟然馬上就學起來了!⋯
試著要自己再多裝幾杯水!
可以定量取水/150ml、230ml、300ml、800ml自由掌控
智慧溫控/25度、45度、70度、85度、100度,五種溫度任選。
3秒出水,6秒瞬間加熱!不用要等待,水溫不會過熱!
因為自己可以選擇馬上變熱或變冷~
一般儲熱水式的飲水機,有點冷卻後常常重複加熱!



但我還是給我女兒生氣了一下!因為她把溫度調太高85度!
她發現杯子的水變燙燙了,不敢去拿。
我再調回來25度,她就很開心的在喝水,也沒有去亂調了!



我覺得【克立爾CleaAIR】超用心!它的飲水機不是單一按鍵就出水!
要按「安全童鎖」再按「出水」水才能跑出來~
如果不小心按到其他的按鍵,水是不會跑出來的喔!
而且杯子的大小,想要多少水,都能掌控好好!



如果擔心孩子會燙到,我是覺得可以先把插頭電源拔起來,
要用的時候在插電,因為它是真的可以馬上加熱!
不是像一般加熱儲水的熱水機喔!只有燙燙的熱水,加熱後等它慢慢降溫!
它有無內膽專利不銹鋼金屬厚膜加熱技術,告別傳統內膽,快速加熱不易結垢。



安裝非常便利,隨處都可以用,輕巧不笨重!
露營野餐或家庭聚會,只要有電源插座的地方就能馬上使用。
免去配管佈線,只要有110v電源處,即插即用。



水瓶杯口活動式可拆卸,清洗超輕鬆!
常常清洗避免孳生細菌,飲水安全更放心。
向左轉在出力往上拔,就拔起來了!
洗乾淨後,在放回去向右轉,喀ㄧ聲,就好了~



水槽盤一樣都可以清洗~乾淨減少細菌滋生!洗好擦乾在放回去!
【克立爾CleaAIR】攜帶式即熱智能飲水機 整體是~
漂亮的玫瑰金的顏色,金屬質感好美,我是覺得不容易髒!



自裝水源喝的放心,超商即可取得的大瓶礦泉水,不限水瓶皆可使用。
只要換上水瓶的專屬蓋頭,寶特瓶水也能直接使用!
螺旋狀出水嘴,出水速度快,不噴濺。
如果水量不小心設定太多,再按一次按鍵它會停止出水!



它還有保護機制!水溫過高、水量過低即自動斷電,
開機自動進水,關機自動關閉水閥,減少溢水漏水問題。
設定水量後水滿自動停止,泡奶奶超方便的,
不用按著等水,一鍵出水後自由移動。




養成愛喝水的習慣~健康的身體也會跟著來
口渴要喝一杯水~25度(不燙口,立即解渴)
咖啡、抹茶~85度(夠熱咖啡奶茶茶葉才夠香)
泡奶粉45度(不破壞奶粉的營養價值)
燕麥片、泡麵(高溫煮麵才夠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