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生日快樂喔

2021012100:43
Emily 孋孋 (4歲)
 


玟孋的4歲生日
我覺得日子過得超不簡單的
自從弟弟出生後,就沒有更多單獨時間陪伴她!
我家玟孋是很會做自己的小孩
對自己要做的事有所堅持



我自己帶玟孋出去,她是不會怕我生氣的
但自從弟弟出生後,我反而常對她生氣
希望她不要來煩我,給我搗蛋製造麻煩
她很愛弟弟小寶寶,
只要弟弟有什麼動靜在哭她都會非常緊張的來通知我



之後我覺得太保護注意弟弟,常為一點小事就對姊姊生氣
反而會讓她對弟弟的愛慢慢減少,反而會吃醋
在弟弟學爬到會走路
第一個玩伴就是玟孋姊姊
他們可以一起玩得很開心
但出去或去公園玩只要一個受傷或亂跑,
為玩具吵架哭鬧,
就收起來,就馬上回家,你們都沒得玩
只是想讓他們懂得互相照顧和保護!
但有時想完成這項原則很累!
一個跑東一個跑西⋯



因為孩子在成長的階段都會變得不一樣
孩子在動,媽咪也會跟著動
孩子在動,爸比也不可能站在原地不動~
看著你們我們是開心又驕傲
不要求太多,忘記妳只是個孩子
但越期待妳做到,妳就會做得更好



玟孋在學校半年了吧!
媽咪很開心妳喜歡上學!
很享受沈浸在學習中~
和同學們玩樂學習!
雖然小搗蛋可以再冷靜一點
但我們都知道妳熱愛妳想做的事!



老師常說:
玟孋是活潑可愛有主見的小公主
超愛去上學的玟孋
第一次在學校慶生
老師說玟孋和小朋友同學們都超開心
我一直跟玟孋說
媽咪準備妳最愛的糖果餅乾給同學們吃喔
玟孋分享給大家~好!
一早堅持要拿一包給Ella老師
好險有多準備一份


愛妳喔耶️我可愛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