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體驗【NikoKids】有機棉嬰兒五分褲

2018041915:56
Emily 孋孋 (1歲2個月28天)
 

Emily 體驗【NikoKids】有機棉嬰兒五分褲粉色蝴蝶,因為外出時才不會被熱熱的大太陽曬傷~

當我收到驚喜時超開心一個超美的小紙盒的包裝一打開就是可愛的Nikokids粉色五分褲~那麼精緻的盒子當下我還在想我有買了什麼嗎!

Emily拍照時好開心~非常柔軟的純棉材質,有一點厚度不是薄的!但Emily在穿時不熱熱流汗。


像現在夏天外出穿太少又會被豔陽晒傷,又被蚊子來叮咬…多加一件又流汗流不停…所以衣服透氣材質好重要,我最不愛給小孩穿帆布牛仔布材質的衣服褲子,就是不透氣。連醫生都要成人少穿牛仔褲了!Nikokids的幼兒衣服真的是好棒棒~



我家Emily正是1歲3個月愛走路的時候,跌倒也是常有的事,當穿上包屁衣時兩條腿露在外面,在大馬路上的柏油路石頭會讓他們的膝蓋慘不能睹,大疤痕破皮流血擦傷…一定需要加一件褲子來保護!

還要是不會阻礙他們行走的好褲子,小寶寶每天都要包著布布就已經會讓他們活動卡卡的了,還要外穿褲子時透氣棉柔是最棒的!


試著想要好好走路的Emily,Nikokids的五分褲褲腳有開衩設計,是舒服的設計!不綁腳~


等寶寶外出活動完,回家休息時就能把褲褲脫掉了!因為玩髒了~重要的是不用把整件包屁衣上衣脫掉換洗,褲子也有圍兜兜的概念

很享受在外面探險的Emily~臺灣這個超級豔陽!夏天還沒開始喔!Emily還不想戴帽子…可怕的蚊子也是要小心,Nikokids的童裝布料真的透氣不悶熱,蚊子最愛體溫高的人,常常最愛攻擊小寶寶和老公哈!真的是害怕小寶寶可愛胖胖腿有蚊子親過的紅點點,不想小孩生病…玩一下午沒有被蚊子叮咬的痕跡…要挑選好材質的衣服,但又不貴。

白天在室內玩時的紀錄~Emily跪坐在地上玩玩具,棉質五分褲,沒有阻礙她~不礙腳我家是大理石磁磚地板,天氣冷時非常涼,像這樣忽冷忽熱的天氣最麻煩!Nikokids童裝五分褲有些厚度不是薄的!媽咪我好喜歡~感謝


Emily發現她的球球~正好是拍到背面的時機~

Emily想要踢球球,看到嗎!Nikokids五分褲有多麼舒服,走路踢球褲子布料好順~

我連拍~拍到她抬起腳。可愛~

發現媽咪一直拍照~停下腳步~

看看【NikoKids】有機棉嬰兒五分褲粉色蝴蝶(台灣製MITSG277),的特寫~

有一個超美彩色蝴蝶的刺繡,Emily還會一直摸著蝴蝶刺繡,真的好可愛~順便教她"蝴蝶BUTTERFLY"她就笑得好開心~完全是100%棉質,品質最安心的臺灣製~純天然的有機棉~柔軟透氣的布料~

把比媽咪們謝謝看我的分享文~我很感謝nidBox讓我得到一件意外收穫的好褲子,我買幼兒褲子時研究很久,有些真的材質很不好…是因為不是上衣就隨便嗎?…一樣都是小寶寶皮膚不能馬虎好嗎!童裝中我唯一沒買過的就是牛仔褲!

【NikoKids】有機棉嬰兒五分褲
但 Nikokids我有一個建議…可以出產2歲以上的童裝嗎?那麼好的衣服,Emily在大一點穿不到了也買不到…


 nikokids 學步鞋官網 :http://nikokids.91app.com/
 《nikokids 學步鞋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ikoKids.BabyShoes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