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迪士尼美語 寰齡8個月的心得

2018042216:08
Emily 孋孋 (1歲3個月1天)
 
我推薦我的專員~如果有想了解更多可以加入我的Line: puppy9 ,讓我成為你的推薦人,也許我們都會有好康~相信有很多把比媽咪為了小孩的教育下了很多苦心吧!也是有一半的家長會考慮在寶寶還小時讓他們接受齡前教育買教材給他們對吧!也是有半數的家長認為花大錢怕浪費了吧!
雖然我沒有亂花買教材,我也只有買"寰宇迪士尼美語"花錢真的要花在刀口上,最後我選著寰宇是因為專員小姐讓我相信他們售後服務,商品壞了讓我們可以找到人幫忙…對於零齡前教育我研究一陣子…我的老公是外國人當他來台灣時,他嚇到!說台灣人都不會說英文嗎?真的會說英文的沒很多…他們在學校做什麼?阿宅哈哈…當Emily 出生時研究了一些教材,原本我老公說這些那麼貴,Emily還小不需要!但我告訴我老公,Emily她以後會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於是我下定決心在Emily 五個月時買下最基本的迪士尼美語,因為現階段不想負擔過重。


這是Emily 現在1歲2個月的影片~
現在連我老公都說Emily真的很喜歡那些東西耶,剛開始老公會說怎麼每天都放一樣的音樂,久了現在老公下班會問我,今天怎麼沒有放音樂~我女兒她一開始很好奇,我買之後每天讓她聽音樂換CD, 我都讓她玩讀卡機,我都陪她玩這些教材!!也帶Emily去他們舉辦的活動~

五個月時害羞緊張的Emily~

我很努力帶Emily參與

Emily也很認真,沒有哭哭~

活動後合照一直看著美語老師~


Ya~




我也想過要帶Emily回紐約,但我老公希望她學中文,可是最重要是她的阿公難過的…說飛機票那麼貴你們也不能常回來…

買什麼教材給孩子,最重要還是要有人陪孩子一起使用,她才會學習得快一些!現在Emily 1歲多,她很享受在學習過程~

我看著Emily 很認真的在玩學習,我和老公真的很開心~老公講英文,Emily也會有反應~我的專員也是真的很用心,有什麼瓶頸就問她就對了!如果有爹地媽咪們想了解相關問題,可以加我的Line: puppy9,推薦給你我的專員~


第一次使用電話美語的E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