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的【Mustela®慕之恬廊® 高效性兒童防曬乳】

2018070317:26
Emily 孋孋 (1歲5個月12天)

等了一陣子終於收到商品了【Mustela®慕之恬廊® 高效性兒童防曬乳】迫不期待的馬上打開來用用看嘍~還是好開心拿到嘍!
在我懷孕後才知道Mustela®慕之恬廊® 的~

那一種商品都無可挑剔的好用~

老公的好友生孩子送禮我就是都推薦【Mustela®慕之恬廊® 】

heart只要用過的都知道它的好~heart


Emily 對這個是什麼非常好奇~這個就是讓妳不會曬傷保持皮膚白白嫩嫩的防曬法寶【Mustela®慕之恬廊® 高效性兒童防曬乳】外觀非常鮮豔的黃,帶出門很容易找到它臺灣的艷陽真的是可怕!


好幾個禮拜了一直下著雨,只有今天的雨偶爾停又出了大太陽!
Emily 非常開心要出去玩,像這種艷陽又雨天,
我們自己平常擦的防曬隔離霜不防水,而且也不適合擦在孩子的皮膚上。擦在我們自己成人皮膚上常滿頭汗防曬也都沒用……但 【Mustela®慕之恬廊® 高效性兒童防曬乳】有80分鐘的高防水性和高防汗~真的是不簡單喔!

【Mustela®慕之恬廊® 高效性兒童防曬乳】用按壓方式擠出不會過量,像我本身小孩在鬧不能專心太多細膩的事,做什麼事都會過頭!常擠出一大坨……浪費了,但這個剛剛好的量!質地也不稀,不會流的到處都是。但是防曬商品的量不能太省,擦太薄也沒用。

但最重要的是不要讓孩子拿去玩,為了孩子的安全,
如果吃了或塗在眼睛裡,就是家長的責任!不得了了!


塗在Emily 的手上臉上的【Mustela®慕之恬廊® 高效性兒童防曬乳】是連初生3個月以上的嬰兒都適用,成份是非常溫和的,不然哪個媽咪會放心讓孩子擦上一般的防曬乳。裡面還有“ 酪梨複合活源醣 ”讓肌膚有保濕防護能力!

1歲5個月孩子非常的好動,由我來擦在臉上示範,非常好推開質地有稠,不會稀稀的,塗了一整張臉也不會泛油,不乾澀……我很不喜歡防曬乳會乾澀,但【Mustela®慕之恬廊® 高效性兒童防曬乳】滋潤不油膩不乾澀不反白,很讚
擦防曬商品一定要在室內擦完15分鐘在出去玩,才會發揮最好的防曬功效。像我當了媽媽之後很多小細節都算了,但防曬和洗臉真的是保持年輕最重要的事!


現在放上很開心出去玩玩的Emily 照片,玩了半小時頭髮都是汗,但擦過【Mustela®慕之恬廊® 高效性兒童防曬乳】的皮膚出汗後不粘膩,很清爽!不黏油!

Emily 在那邊~devil

跑來跑去~

轉圈圈~

叫她過來跟【Mustela®慕之恬廊® 高效性兒童防曬乳】拍一張合照都不理我……

最後來看看【Mustela®慕之恬廊® 高效性兒童防曬乳】的外觀,40ml是小罐包裝方便外出攜帶,也有100ml大罐的,用量來選擇,我覺得小罐包裝我比較喜歡,因為是用按壓頭的。

【Mustela®慕之恬廊® 高效性兒童防曬乳】
SPF50+ UVB/UVA 雙重預防紫外線,不添加香精•酒精•防腐劑都……記得外出後每2個小時要補擦防曬!

寶寶防曬產品不常見,小孩外出曬傷皮膚除了泛紅還會刺痛,有時還會脫皮乾澀,像原本就有皮膚問題的小寶寶對於外頭艷陽高照的紫外線刺激很大,推薦給你【Mustela®慕之恬廊® 高效性兒童防曬乳】


 

 《Mustela 慕之恬廊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