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寧 派卡瑞丁8H長效防蚊液

2020052317:27




最近終於下雨了,已經好幾個月的大太陽,雨天過後小孩最開心的就是出去散步,但事實上是下雨天小孩也想去淋雨,可是有個大問題!蚊子更多了!昨天雨停只是要帶孩子出門去買個東西,牽個摩托車蚊子馬上來叮我們的雙腿!Emily 哇哇大叫!我發現腿上馬上被叮咬了一大包,回家後好癢好癢一直抓!今天我記得馬上拿出叮寧 派卡瑞丁8H長效防蚊液幫我們自己噴一噴!我看到大蚊子在我們身邊徘徊但都沒叮我們!哇我嚇了一跳!這真的有效~


 

叮寧派卡瑞丁8H長效防蚊液,添加派卡瑞丁(Picaridin)為世界衛生組織認證與美國環保局認可有效防蚊,可直接塗抹於皮膚,溫和不刺激、清爽不黏膩,媽咪們能直接噴在手掌上後再塗抹小孩的皮膚上,這樣能防止藥物噴到小孩的眼睛,因為孩子高度較小,要注意一下!



還有叮寧 派卡瑞丁8H長效防蚊液最棒的是能有效防蚊8小時,帶小孩外出最常忘記補擦,不管是防曬產品或是防蚊液,我一定會忘記⋯但這個8小時長效解決家長忘記補擦的痛點,真的非常方便出門噴一次,讓大人小孩都快快樂樂玩,安心不要有蚊子來打擾我們。



叮寧 派卡瑞丁8H長效防蚊液是幼童及孕婦皆適用。但注意喔!幼童是2歲以上能適用喔!包裝盒背面也有註明!我家Emily 3歲多~她超開心的沒有蚊子來叮她,要使用的時候她以為那是消毒酒精噴霧,我告訴她:有看瓶子上有小蚊子的圖案嗎?!她說有~那這個是防止蚊子攻擊你的肉肉的防蚊噴霧啦~我們知道被蚊子叮咬是有多麼痛多麼癢啊!而且Emily 每次被蚊子咬後癢到一直摳⋯摳到變成傷口流血,最後留下疤痕⋯媽咪試著生氣想阻止她用力抓癢,也不怕⋯因為真的太癢了!



本產品在使用時會有清香的香味,很特別~不是刺鼻的藥草味!防蚊液第一品牌叮寧和歐洲驅蚊品牌Zanzarella共同推出聯名防蚊液,含派卡瑞丁(Picaridin)成分。環藥販賣字第19-091號、環署衛輸字第0855號、新萬仁製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