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驚蚊/DEET敵避防蚊液/長效防蚊/夏天防叮咬/防小黑蚊

2020052602:11


保護環境卻有效達到驅蟲驅蚊的臺灣環藥大廠~薇薾登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代創業專注本業40年從未懈怠!技術領先同業至少15年,專利保護不怕抄襲。全國唯一具有環境用藥原體、成品、病媒蚊防治之代理、製造、服務皆具備的公司。亦即可自主掌握上、中、下游一條鞭式的經營體系。現在由第二代持續經營,舊世代的化學防治法將漸式微,「精準施藥」、「以蟲治蟲」及「物理防治」將成為下一世代病媒防治的主力策略。大家一齊努力吧!貴公司的40多年來用心研發,我們消費者一定要用心支持!這次要來介紹免驚蚊DEET敵避防蚊液~臺灣製造!




夏天!在臺灣我就會想到蚊子好多和颱風下大雨!積水容器就是蚊子最愛的育兒中心,有白色的條紋而且傳染病媒蚊疾病是一流的埃及斑蚊,身體越描小越不得了!而且牠飛動速度很快,我是很少打得到牠⋯像我拍手速度沒有比蚊子快!就真的超需要有效的防蚊液!免驚蚊 DEET敵避防蚊液也就是有效防蚊液!~保護大人、小孩、老人家能有效防衛病媒蚊!



現在我帶孩子們到公園還最怕的是小黑蚊!這是我的經驗,我常坐在長椅看孩子們玩,一下子我的腳有好多的小黑點,拍打還會有紅紅的小血跡!這個就是小黑蚊在咬我!我發現牠們喜歡住在有青苔陰暗的地方!在長椅木頭的縫縫容易長青苔的地方和木頭石頭台階階梯!只要我在那裡停留一下,回家後我就癢得不行了!抓不停⋯大概要抓癢個2~3個禮拜!天啊!超難受!



免驚蚊DEET敵避防蚊液 是80ml噴霧瓶包裝,雖然噴霧瓶不能倒著噴灑,但它瓶身不大ㄧ手可以掌握,我就是像上面那張照片一樣直立拿著,用大拇指按壓噴霧頭,也很方便不卡卡!簡單輕鬆噴在我的腿上!讓小黑蚊和蚊子不要來叮我!有注意看到照片裡的腳踝上有好多黑斑點,那是我之前帶孩子出去遊玩時被小黑蚊叮的⋯過了好幾個月,雖然不癢了,但因為一直抓紅腫發癢!好了後傷口有黑色素⋯就像人人說的紅豆冰變成黑豆冰!⋯免驚蚊DEET敵避防蚊液噴了後,沒有看到小黑蚊或蚊子咬過的紅豆冰!



市面上有超多防蚊產品,但可以對抗小黑蚊的防蚊產品不多!免驚蚊DEET敵避防蚊液馬上拿來用看看!真的我回家後沒有小黑蚊的咬痕!敵避(DEET)成份是巴西奧運及美軍在叢林作戰指定使用之防蚊成份;學者、專家都一再公開推薦,使用含敵避(DEET)成份之防蚊液較持久有效。




免驚蚊DEET敵避防蚊液是長效2小時~非常適合外出不會待太久的我們,因為外面也是好熱啊,但如果去爬山,這也是絕對必備,因為~這是全臺灣第一張由環保署核發含敵避DEET成份且可直接噴塗人體皮膚的環藥許可證。含 7.0% w/w敵避(DEET),可直接噴塗人體皮膚可防止小黑蚊、病媒蚊(白線斑蚊、埃及斑蚊、家蚊)叮咬,持效達2小時。含有奧運及叢林作戰指定使用的防蚊成份:敵避DEET。不管你在跑步戶外運動和爬山,都讓蚊蟲大軍不敢攻擊你!要記得補擦!



本品除了可直接塗抹於人體皮膚,也可以直接噴灑於活動範圍內之固形物表面,如:紗窗、紗門、帳篷等。來達到防蚊驅蚊的效果!和市售防蚊產品不一樣的是沒有精油香精的刺鼻味!免驚蚊DEET敵避防蚊液也沒有其他刺鼻味!真的很推~現在在大賣場和網購能購買到!



外包裝瓶身較小方便攜帶!運動背包或口袋都能放進去!噴霧式能讓免驚蚊DEET敵避防蚊液噴灑更加均勻,只是不能倒著噴!瓶身的背面有很多注意事項,但看一看後覺得使用上非常安全!注意事項
1.請避免接觸眼睛、嘴唇、黏膜、傷口。
2.在噴灑處未乾前,請勿接觸水。
3.請勿使用於醋酸纖維(尼龍除外)、人造絲或合成纖維等材料,以及傢俱、塑膠、水晶表面、皮件、油畫或油漆表面(包括汽車)。
4.請置於兒童、寵物不易觸及之陰涼乾燥處,並避免置於高溫處(50℃以上)。
5.使用前請詳閱產品包裝標示說明、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還有這是免驚蚊DEET敵避防蚊液的*正確使用防蚊液小撇步*的介紹,非常詳細!剛好能加強補充為什麼我推薦它~6個月以上幼兒能使用,我的小兒子剛9個月大,我在噴霧時是噴在我的手上幫他塗抹在腿上,1歲之前的幼兒都超愛吃手手,所以還是要儘量避免他們吃到防蚊液!用塗抹方式安全,也沒有什麼特別意外狀況~免驚蚊DEET敵避防蚊液很棒喔!
官網:https://www.aerolead.com.tw/
蝦皮購物:https://parg.co/M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