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凝膠餌寶/小強消失/滅蟑方法/居家防治/蟑螂藥

2020070114:49


蟑螂!啊!啊!我的姊姊從小就超怕蟑螂⋯我是不會太恐懼,只是不喜歡蟑螂,因為常常聽到有人突然大叫!原來是因為他們發現蟑螂!?我就會拿起我的拖鞋去打蟑螂⋯想停止姊姊的尖叫聲!不是每次都打得到蟑螂,牠們還很會躲很會閃~常常搞得滿身汗,牠又不見了⋯這個時候沒人敢睡覺⋯曾經在熟睡時,我們床邊發出啪啪喀的聲音!當我們打開眼睛我們發現那是蟑螂在震動翅膀的聲音,我和姊姊又一陣尖叫~牠還朝著我們的臉飛來飛去!最後是我爸爸來救我們~但還是沒能好好安心睡覺!



蟑螂是雜食性昆蟲,繁殖力強,蟑螂常出沒在我們周遭有廚餘垃圾和臭水溝環境中,牠們在廚餘垃圾中找食物,所以牠們身上會攜帶細菌和病毒!蟑螂糞便也是會傳播疾病。
所以我們最重要的是把家裡整理乾淨,減少垃圾和廚餘,讓家裡整理乾淨讓蟑螂不喜歡,牠們也會減少住在你們家!還有我們能適量放置一些蟑螂藥,來減少蟑螂害蟲的打擾!



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凝膠餌寶內容物還蠻豐富的!針筒餌寶x110g、餌劑容器盒x5(空盒)、四效液劑-Ux1150ml/瓶、介紹和說明書、和提醒貼紙建議1個月加一次殺蟑藥。成份是益達胺(Imidacloprid)— 2.15 % w/w。薇爾登股份有限公司是臺灣環藥大廠!2009 年正式取得全臺灣唯二,2張「蟑螂聚集及性費洛蒙」的環境用藥原體之製造許可證。超過40年的專研還獲得各項認證!希望能防治蚊子昆蟲的妨害,顛覆創新的環境用藥策略。



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凝膠餌寶盒身都有詳細註明使用時的注意事項和方法!寫的非常詳細和清楚!使用前要詳細的看完!有圖文教你如何在廚房放置藥餌盒,能達到更有效的防治蟑螂。



注意事項與貼心提醒
本藥劑具毒性,不可使用於食品料理檯面,並且不可接觸食品器具。
本藥劑施用於人與寵物不易觸及處,施用處切忌馬上沖洗,以避免藥劑散失。
使用時請勿飲食,以免誤食。
使用完畢,請將藥劑之蓋子緊密封蓋。
本劑請儲存於陰涼乾燥之處所,與食物、寵物飼料及食器隔離,並避免接觸高溫。
急救及解毒方法:
.中毒症狀為麻木、肌無力、呼吸困難、震顫和痙攣等。
.若不慎誤食,請持本品標示速送醫診治。 
.使用後,應立即洗手,並清洗沾染部位,若仍感不適,應持本品標示送醫診治。
但我在使用過程到現在沒有什麼特別狀況~
重要的是記得戴手套~



【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凝膠餌寶+四效液劑,針對本土蟑螂飲食習慣開發的滅蟑組合系列,先用「噴劑」快速遞減蟑螂數及殺死蟑螂身上的細菌,再用「餌劑」達到連鎖消滅殘蟑的效果!此四效液劑噴霧有多種害蟲能防治,蟑螂、白蟻、螞蟻、蒼蠅,還有防霉、抗菌!
四效液劑的成份:
畢芬寧(Bifenthrin)- -  0.3%w / w
異治滅寧(d-Tetramethrin)- -  0.3%w / w
鄰-苯甲基對氯酚(o-Benzyl-p-chlorophenol)-0.1%w / w



在使用四效液劑噴霧時,沒有聞到濃烈的刺鼻味!我之前常用的市售殺蟑噴霧,刺鼻味很重!使用市售的殺蟑噴霧後孩子們會說:這裡變臭臭⋯之後雖然孩子在不同的房間,我還是完全不敢用市售殺蟑噴霧⋯但【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凝膠餌寶+四效液劑,我會趁孩子們不在家時,他們外出3~4個小時,來防治蟑螂~



適用範圍
居家環境、餐廳、倉庫、食品工廠、車庫、營業場所等蟑螂躲藏或容易出沒之處(Ex:抽屜縫隙、櫥櫃邊角、流理臺下方、排水孔邊、垃圾筒、牆角、冰箱底部、電話機底部等地方)
我把四效液劑噴霧噴在櫥櫃底部的周圍,靠近瓦斯爐和洗碗和放置碗筷的地方,我刻意避開沒噴灑,可以改用放置蟑螂凝膠餌寶餌盒!流理臺底下有噴藥!



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凝膠餌寶,針筒上有刻度,像打針方式注入一格藥劑在餌盒中間的小洞!
施藥過程一定要記得帶手套!建議放置於蟑螂常出沒的地方(ex 排水孔邊、垃圾筒、牆角、櫃子裡等地方) 也可以在蟑螂經常出沒、躲藏處,直接將本劑推出約0.1克點狀施藥或注入約1克藥劑於餌盒,吸引蟑螂取食。




我也有直接在水溝蓋孔點狀施藥,因為我家廚房的排水孔很少有水流進去,通常是乾燥的,這樣在施藥後才不會被水沖走,家人常常會看到蟑螂頂開排水孔蓋從裡面爬出來,使用完記得再把蓋子蓋好!施藥的位子還是要注意小孩或寵物避免觸碰到!



速必效有多種建議施藥的方式~
為達防治效果,於蟑螂聚集較密集之處,建議採多點施藥之方式,每點施藥距離約為30~50公分左右;或依蟑螂密度放置已注入藥劑之餌盒(建議一般大小的廚房至少放置5個)。
施藥5~10天後觀察蟑螂之取食情形,並視需要調整劑量及位置,以達防治效果。




放入藥物的餌盒我放得非常隱密,小孩不會去的地方,而且要注意的是~在投藥過程不要讓孩子們看到,我覺得孩子們會一個個找出來!餌盒能放在鞋櫃裡或底下,廚房的櫃子上,和一些隱密的角落!窗戶邊能點狀施藥!使用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凝膠餌寶時,為了避免孩子觸碰到,可以就往死角或高處放!蟑螂很會爬牆鑽細縫。



早上才施藥!下午就看到瀕臨死亡的蟑螂!差點踩到牠⋯我使用一個禮拜後,很少看到蟑螂在我眼前跑來跑去!比較常看到牠在地板上翻肚子已死掉了!
官網:https://www.aerolead.com.tw/
線上購買: https://parg.co/V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