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預防針的日子

2017022210:48
Emily 孋孋 (1個月1天)
我們今天要去打預防針,出生到現在滿1個月,我們還是又去高醫
永遠都記得我們第一次帶她去打針的過程,她打預防針生氣哭出來可愛樣子
小兒科護理師先給我看 B型肝癌的疫苗,正準備好打針的姿勢,我用力抓住她的手和腿,在擦拭酒精棉時,我告訴玟孋要打針嘍要乖乖,護理師馬上告訴我,這對她很難她不可能乖乖的,因為很痛! 結果呢真的!針紮下推藥進去的那一刻!玟孋的臉瞬間變紅了像個憋氣的紅色小氣球一樣她就開始大哭了... 護理師告訴我絕對不要去揉它,而且趕快去哺乳室去給她喝母乳,一喝到奶奶本來在沿路一直大哭的她,哭著啜泣
唅著奶奶,吸著吸著冷靜下來了,吃飽後可以看到她開心了起來讓爸爸抱都不哭了,直到護士小姐在叫我們給她量體溫終於可以回家了,而且也沒有再哭過了
母奶!奶奶的功效;可以忘記的痛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