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 精裝PPSU奶瓶 寬口徑系列

2020011816:20
哇~哇~小獅王辛巴 桃樂絲心願 精裝PPSU奶瓶系列
這是~蔚藍圓舞曲 天藍色的270ml 寬口雙凹中奶瓶~好漂亮可愛喔~還可搭配馬卡龍萬用蓋!

瓶身雙邊有凹槽能好好握住,在泡奶或清洗時比較不容易滑落!不然奶奶快泡好時~哇!滑落了…媽媽會崩潰…因為奶奶浪費了,又要花時間擦乾淨…寶寶又肚子餓大哭…不然就是趁寶寶睡覺時,快點洗碗洗奶瓶…哇!奶瓶滑落蹦一聲…嚇醒寶寶大哭了!好險小獅王辛巴奶瓶設計真的好貼心~

小獅王辛巴奶瓶系列還有奶瓶變身萬用瓶設計!寬口徑 小獅王辛巴玻璃、塑膠奶瓶皆可適用!可以存放母奶、只要轉換瓶蓋即可變成副食品、餅乾罐~不單單只是奶瓶而已!

灰色矽膠墊片可 -20°C~+120°C 耐熱又能密封保存在瓶子裡面的食物、餅乾~而且矽膠墊片有個設計可以輕鬆拿出來洗,不用特地用刀子或針把它摳出來~

小獅王辛巴的奶嘴都是非常軟Q!我自己的大寶或二寶都只用小獅王辛巴的防脹氣奶嘴來喝奶瓶奶奶,我買過幾款其他牌子的我家寶寶都不愛用,他們都是親餵寶寶…有時想給他們喝奶瓶奶奶…就很挑嘴!他牌有的矽膠有點硬一直咬然後拒喝…但小獅王辛巴的奶嘴就不會!?他們會接受!

而且奶嘴有分圓孔和十字孔,圓孔的奶水會慢慢流出,很適合慢慢吸和吸力小的嬰兒,我家弟弟使用的是十字孔的,因為他吸力大喝奶又急,之前用圓孔的他一直嗆到!用了十字孔就有改善嗆奶的情形~還有小獅王辛巴的奶嘴底部有尺寸表示!方便分別~我有經驗到家中有大寶小寶常拿錯奶嘴頭!

小獅王辛巴防脹氣奶嘴很棒棒~只要寶寶一吸奶就會有泡泡從排氣孔跑進去奶瓶裡面,寶寶吸奶就不會吸到整個奶嘴都扁掉,還會吸不到奶而大哭…嘴巴放掉才會有空氣跑進奶瓶裡,但寶寶又急著喝奶空氣也很容易一起吃進肚子裡!

5個月的弟弟試著自己喝奶奶~寬口徑的奶嘴仿真母乳哦!事實上我兩個寶寶都是全母乳,但有時還是需要奶瓶來幫忙,母奶不夠時就需要泡奶粉給他們吃!我記得大寶以前完全不喝奶瓶泡的奶粉…第一奶嘴感覺不一樣,第二奶粉味道不一樣…只要看到包裝上面寫仿真母奶材質,我就會買來試試!但我還是真心推薦“小獅王辛巴 寬口徑系類~”弟弟喝的很順暢又順利!

你看看 小獅王辛巴 寬口徑奶嘴,非常服貼小寶寶嘴巴,他的鼻子靠近奶嘴就很像他在喝母奶時的樣子,所以當媽媽抱他吃奶奶的時候也較不會奶頭混淆!奶頭混淆他會咬媽咪奶奶!!很痛!因為矽膠奶嘴偏硬他們會咬…當他們吸回媽咪奶奶時…痛!小獅王辛巴奶嘴矽膠柔軟又智慧排氣,仿母乳高柔軟度~超推薦!真的很厲害~

而且小獅王辛巴系列都耐熱度都好,少-20°C~+100°C,瓶身有耐熱到+197°C~消毒方式能用煮水法、蒸氣、紫外線、微波…等!
在母嬰圈,小獅王辛巴素有「國民奶瓶」的稱號,除了信賴度高,一瓶多用的概念更貼近生活,從儲乳瓶、奶瓶、學習水杯、萬用瓶..等, 多種用法實在太迷人,是婦幼店狂銷的超級明星商品! 備受信賴的100%台製奶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