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愛斯佳有機胚芽米精 寶寶的第一口副食品

2019122516:12
Hector 翔翔 (4個月10天)
 

好快喔!我家二寶又來到4個月了~

在要準備收涎餅乾時,

就常在想什麼時候來給他吃副食品好呢!

之前我的大寶Emily是一到4個月就給她吃米精副食品,那時在購買時小姐還問才4個月會不會太早…

但在餵母全奶的寶寶就可以考慮要不要4個月就開始餵副食品!但還是要看寶寶要不要吃能不能接受~可從下述特徵判斷你的寶貝是否可開始接觸副食品:
 1、寶寶開始伸手想拿大人的食物
 2、看到其他的食物會開始流口水
 3、當食物靠近寶寶嘴邊,會張嘴表現出很想吃東西
 4、手中握任何東西都想往嘴巴塞嚐試味道

我記得在大寶Emily在4個月時我的母奶常常不夠,她也開始有厭奶,不要吸奶也不要配方奶,就開始有偏瘦,當時小兒科醫生建議如果她有以上想吃東西的特徵可以試試她要不要吃副食品! 當時很順利的Emily 要吃米精,我也常常買不同廠牌的米、麥精給她試試~

而我真心覺得米精成份單純很重要,

所以我要來推薦~

金愛斯佳有機胚芽米精450g

寶寶的第一口副食品~溫和不刺激 、不敏感
【金愛斯佳-有機胚芽米精特色】
✪ 純淨有機胚芽米保留完整營養
✪ 雙水解:寶寶好消化、好健康
✪ 優質鈣+益生菌+維生素C給寶寶三重守護
✪ 不添加蔗糖及人工香料
✪ 四益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寶寶排便順暢。
✪ 安心:產品自主檢驗(微生物、黴菌毒素、重金屬、農藥殘留),安全有保障

來看看它的成分:有機胚芽米(台灣),檸檬酸鈣,氯化鉀,維生素C,生育醇(抗氧化劑),乳酸菌(海藻糖,玉米澱粉嗜酸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比菲德氏龍根菌,菲德氏雙歧桿菌)

金愛斯佳有機胚芽米精很簡單明瞭優質鈣、乳酸菌、維他命C~這就是重點~沒過度添加!

我們用心,寶寶每一口都安心

金愛斯佳有機胚芽米精嚴選有機胚芽米,從原物料挑選到製造流程,全程皆有嚴格管控。金愛斯佳有機胚芽米精通過慈心有機農產品驗證,媽咪放心,寶寶安心。

金愛斯佳把最好吃的米雙水解技術讓分子更細小,好吸收,無負擔攝取優質營養~

把金愛斯佳有機胚芽米精開封,裡面的米精非常細緻,而是偏白的米色,我以為胚芽米會有點偏米黃色,這就是因為雙水解技術讓胚芽米分子變得很小很小,讓寶寶能好吸收~而且聞起來有米香味!

在罐子上有餵哺量建議表使用方式和使用時間

《首次餵食(每日一到兩次)》

奶粉混合沖調,目前奶水冲泡置+1匙有機胚芽米精(不需增加水量)

調米糊餐,每匙沖泡30c.c.奶水或溫開水

《餵食兩週後(每日兩次以上)》

與奶粉混合沖調,每90c.c.奶水+ 0.5-1匙有機胚芽米精(不需增加水量)

調米糊餐,每匙沖泡30c.c奶水或溫開水(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濃稠度)

我都是用奶粉的湯匙來泡,就跟奶粉一樣一匙等於30c.c.的溫開水!但第一次吃的小寶寶我建議要泡再稀一點,不要太稠,因為他們平常都是在喝液態的奶奶,這樣比較好吞嚥!拿起湯匙時會緩慢的滴下來!

這是我的二寶弟弟~他很開心期待媽咪在用什麼好吃的,現在他4個月又3天,今天第一次嘗試米精,他在3個月時就很愛看著我們吃東西,就有以上說的想吃東西的徵兆,於是就給他試試看吧!

我都全親餵弟弟通常要等到我真的完全沒奶他肚子好餓好餓一直大哭時,他才會想要喝配方奶…,不然太常給他餵配方奶他會完全不吃還會給你大生氣大哭…直到吃到媽咪奶奶!…

這天是特別紀念的一天~弟弟第一次嘗試米精~

我記得我的大寶Emily 第一天吃掉三分之二碗~我有嚇到Emily 好會吃!我以為弟弟應該也會這樣!

我個人的經驗寶寶吃副食品最好的時間是在中午後到下午的時間,因為媽咪也要跟著寶寶一起吃東西,他才會學習如何咬東西!早上、中午、晚餐是我們常常忙得想快點吃飽,一下子又要餵奶換尿布,冬天趁中午不冷時給小寶寶洗澡,有的還要看著大寶吃飯…完全是個超忙的時段!還給大寶睡午覺,這時小寶莫名的醒著…都不知道媽咪也想睡午覺…媽咪就來吃個小點心,這時是給小寶寶吃副食品的好時機~你吃餅乾嘴巴在咬~小寶寶吃副食品學習怎麼咬和吞食!媽咪不用趕著吃東西也是休息一下~

弟弟吃了金愛斯佳有機胚芽米精糊第二口時,他還要抓著湯匙,想把食物放進嘴裡~一直慢慢的品嚐,他也沒有把食物頂出來~正覺得弟弟好棒棒!

結果試吃金愛斯佳有機胚芽米精糊在吃到第三口時…他大哭了起來完全不要再吃了…

如果媽咪們你們小寶寶也這樣,吃幾口就開始大哭不要吃了~不要擔心啊~這是正常的~也許你會想,我的小寶寶怎麼不吃了,剛剛不是吃的好好的嗎!這是因為他們習慣媽咪奶奶或配方奶的味道~嘗試新的味道他們會怕怕~沒關係就抱起他拍拍背說你好棒棒~吃粥粥~過個3~5天再嘗試一次,或一個禮拜,他就會吃了3口、5口、6口了~如果真的不要一口都不吃還大哭,就在過1個月或2個月,等到6個月再給,不用太擔心!

金愛斯佳有機胚芽米精也可以加在配方奶裡面,在目前喝的奶量加入一匙,吃了過兩週後,每90c.c.加半匙或一匙!

有時我家弟弟母奶喝不夠,我通常泡120c.c.他都會喝剩一點點,我加了一匙金愛斯佳有機胚芽米精,他好像喜歡這樣的味道~喝完了!平常他會不要喝配方奶而大哭!?

你看他眼睛紅紅的是真的肚子餓餓!大哭~

我有觀察他的便便沒有甚麼特別的改變!喝母乳寶寶通常都是糊狀便便,但也不會大的比較多次或少次,和平常一樣,但他很愛放屁比較不會臭~

沖調步驟冲調時請先將雙手洗淨,同時將相關器具用沸水消毒。常沸開水,使其冷卻。沖泡適量的牛(羊)奶,並依餵哺量建議表添加金愛斯佳有機胚芽米精。均匀提拌或搖動容器至米精完全溶解。

金愛斯佳有機胚芽米精的罐身都有很清楚的食用方法,媽咪可以依寶寶的胃口和習慣去調整,沒有絕對值~

真心推薦金愛斯佳有機胚芽米精給你~

官網:https://www.ostricare.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stricare/

LINE好友月月獎不完: https://goo.gl/kPTCYo

購買通路:https://www.ostricare.com.tw/store.php

媽媽教室資訊:https://www.ostricare.com.tw/clas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