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卵磷脂+超有感哺乳茶,照顧產後哺乳營養的大幫手~“孕哺兒”

2020022720:00
Emily 孋孋 (3歲1個月6天)Hector 翔翔 (6個月12天)
好吃卵磷脂+超有感哺乳茶,照顧產後哺乳營養的大幫手~“孕哺兒”


在小寶寶出生前,產檢衛教室的護理師常常提醒媽咪們母乳是給寶寶最好的禮物!在3年前我懷大寶時是沒有一定要堅持選擇餵母奶,只是想說寶寶出生如果他們想吃我就餵的心態,在我大寶出生時後第一次接觸她就在我胸口找奶奶!當時護理師超開心說:她在尋乳耶~護理師抱去清理完後,我可愛的Emily再到我的身邊,就是我們第一次的親餵時刻~她要吃我的奶奶~我和護理師都好開心!她的小嘴巴一直動!但真的有沒有吸到母奶我不清楚!…護理師會來衛教怎麼用手擠奶,我們超開心的是一壓乳暈,乳頭前面就有奶跑出來!卻在第三天要出院回家的時候,護理師告訴我Emily的體重下降很多…說可能我的奶不夠…蝦米!!要我回家後去買配方奶餵她!!莫名的堅持我不要!



我回家後用擠乳器擠出90c.c. 的母奶,月子阿姨說產後不到一個禮拜這樣很多耶!這是我的第一胎可能我的初乳太稠,Emily 的小嘴不夠用力吸不到奶…於是月子阿姨說:孕哺兒的卵磷脂可以試試!還教我怎麼用通乳棒按摩,我托老公趕快去幫我買一盒!吃兩天我的奶奶變軟了,而且在Emily 在用力吸奶時嘴角會有奶奶溢出來!過幾週就一個月了要去打預防針,Emily 的體重就有追上來了!



這就是因為卵磷脂的主要成分中,影響孕中及哺乳媽咪最重要的成分就是「磷脂質」,也就是對孕中及哺乳媽咪最有幫助乳化及通暢的成分,它可降低乳汁黏性,哺乳更輕鬆。
坐月子時曾經有脹到像石頭!很硬…在Emily 小寶寶要吃之前是完全不好吸…我還是持續吃 孕哺兒 卵磷脂!她在吸奶時又會脹奶所以奶會自動流出來,吃到她飽時,我捏一捏本來硬梆梆變軟了(她真的有吃),可是在靠近肋骨的地方有好多大大小小的球球…壓有的還會痛!這些奶奶球球要疏通它,不然下次就會餵得很辛苦,慘一點還會發炎變成要開刀吃藥!但是還沒有拖太嚴重,孕哺兒卵磷脂就是大幫手! 一路餵到Emily 2歲多!



卵磷脂:一天2~4包,如果吃的比較油膩、需拉長時間擠奶、塞住硬塊石頭等狀況,可以加強食用到每天6包以上。《孕哺兒 卵磷脂》粉色這款有添加金絲燕窩、微奈米真珍珠粉!珍貴蛋白質,多種珍貴氨基酸!~微奈米真珠粉:幫助媽咪補充珍貴活性真珠鈣,胺基酸及微量元素~珍貴金絲燕燕窩:超小分子”酵胜肽“吸收度佳。安全性高-日本原廠規格化製程技術,每批次均經嚴格衛生安全性檢驗合格。孕哺兒大廠嚴選高品質讓人超安心食用~



孕哺兒 卵磷脂 適合哺餵母乳的媽咪,乳幼兒補充營養,滋補強身~才能一打二、一打三…而且粉末細緻入口馬上被口水融化,口感是甜甜的草莓味道,沒有讓人反感的藥味或怪味!我都會配豆漿喝!味道不衝突~但有一點要注意:“本產品含有牛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懷孕中的媽咪攝取卵磷脂,可促進胎兒聰明的發育。事實上去產檢時問問婦產科醫生卵磷脂的好處有多多!我家Emily 7個月時在吃副食品我也是有給她添加在寶寶食物裡面!



我之前是買孕哺兒黃色包裝的卵磷脂!這粉色款也是一樣可以在寶寶六個月食用副食品時添加半包或一包!嬰幼兒時期是靈活思考最關鍵時期,卵磷脂可以幫助發育。但千萬不要食用過量,孕哺兒卵磷脂盒子上建議就是半包~1包!



我家Emily 現在剛3歲還是超愛吃~每天都會記得要一包吃!比媽咪的記性還要好!甜甜的草莓味當融化在嘴裡有一點點奶味~但媽咪們兒童要食用時,我不建議直接倒在他們嘴巴裡面,兒童很容易嗆到哦!可以攪拌常溫水裡,不要泡溫熱水!我也倒在牛奶過,但我家Emily 不愛喝這樣子的喝法…我就拿她最愛吃的水果給她沾著吃~好吃喔!



在我懷第二胎時我家Emily 2歲多…我常在想弟弟出生會不會跟Emily 一樣,出生後就會尋找媽咪的奶奶在哪裡~結果會耶!但在第二天時…弟弟有一點狀況,要住院檢查…當時我差點哭出來!但在保溫箱裡要被送去新生兒中重度病房時,我看著他!他會沒事的!我一直這麼想著,就停止我的淚水!最後檢查真的沒事~當時我有超多奶奶,每天擠超多奶去醫院給弟弟喝!原本在醫院用手擠,擠出30c.c ,回到家坐月子時用擠乳器擠出200~260c.c,月子姊姊(這次是請到年輕的月子姊姊幫我坐月子)說你真的好有奶!護理師說擠太多奶還請大寶Emily 吸奶,減少冷凍的量!坐月子每天除了每天喝雞湯魚湯,還是都有持續喝黑豆水和杜仲茶!每天替換的喝…



但坐月子後正式的一打二來了,像之前一樣每天喝黑豆水或養生茶…已經不夠力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打二的關係,大寶又正是豬狗嫌的2~3歲,本身沒有婆婆和娘家媽媽當後盾…都要自己來!沒有坐月子姊姊照顧小寶了…一打二的初期可能是月子有做好所以還是有很多母奶,當時弟弟出院回家後我全親餵,他要吸我就沒有選擇瓶餵,他吃奶的力氣很大力又很急!坐完月子再過半個月後…弟弟2個多月,我的奶大幅下降!坐月子後就沒有天天雞湯魚湯,自己也沒時間去動冰箱煮菜買菜…但我的家人有時會買魚,偶爾喝到魚湯…沒想到奶奶就這樣要沒有了,弟弟常常大哭吸不到奶!在這4要個月之間每天都會至少一次泡奶粉給弟弟喝!太常餵奶粉奶奶他還不要?!…我還是每天喝黑豆茶…說真的有奶的時後,就不會去想到要喝其他哺乳茶…哺多多媽媽茶想到趕快去買!!



弟弟4個月時,我每天吃孕哺兒卵磷脂和哺多多!孕哺兒哺多多,好喝的媽媽茶!是媽媽茶哺乳茶10倍濃縮精純漢方即沖即飲~每一匙50~100c.c 的溫熱水,攪拌均勻就能直接飲用,這個我建議喝溫一點效果會更好!每日建議沖泡3~4次,可依媽咪口味調整,但我覺得不要泡得太淡。孕哺兒哺多多特別調製最適合東方體質,中醫理論為基礎,日本協力 10倍濃縮萃煉,免熬煮!哺多多媽媽茶在喝時有一點中藥味但是偏甜甜的口感!餵奶或擠奶前20~30分鐘喝最棒棒!



孕哺兒哺多多媽媽茶,裡面添加:葡萄醣、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蕁麻、小茴香、葛縷子。這些漢方草本藥材有助於哺乳!還是要依媽咪的體質…也是有媽咪說我喝了沒感覺!但我持續喝了一個月,每天就喝到600c.c放在保溫瓶半天喝完!弟弟這一個月就沒有再貼奶粉!哺多多我一大罐大概喝一個月,哺多多也有隨身包的組合!方便上班媽咪或外出放在包包裡帶出門!



孕哺兒凍晶鐵+葉酸膠囊~是高單位天然凍晶血紅素!媽咪們知道懷孕後期和產後媽媽補充鐵質的重要性!我覺得我耳根子很硬…都隨便吃!不管是婦產科護理師或身邊的親朋好友都一直提醒我要補鐵質補鈣質,產後更需要!



但我都是吃孕婦和哺乳媽咪吃的綜合維他命…以為裡面就有…但你們知道嗎?懷孕後期和生產後這是不夠的…綜合維他命有很多營養成分組合一起,都會建議一天不要超過一顆,因為怕其他營養成分過量…懷孕鐵質跟鈣質一樣還是建議另外補充!我是覺得我生產後嘴唇很慘白,沒什麼氣色…又很容易疲憊常常覺得頭暈…之前上媽媽教室時有講解到生產後的媽咪一天要吃幾片牛肉才能補充一天的鐵質?



如果我沒記錯,答案是:懷孕後期和產後一天要吃15片手掌大小的牛肉!一餐吃五片肉肉!我當時還答錯,聽到答案我很驚訝!100克牛肉大約2.6毫克的鐵質!這些牛肉我吃完不久變的麵包超人了…可是孕哺兒凍晶鐵+葉酸膠囊裡面就有足夠的鐵質,成人和懷孕初期、懷孕中期,一天吃一粒就可達到每日120%的百分比!懷孕後期和哺乳期每天吃兩粒,就可達到每日80%的百分比~一日請勿超過兩粒,多食無益喔!



而且孕哺兒凍晶鐵+葉酸膠囊裡面的血紅素鐵的吸收是一般合成鐵劑的五倍以上,不會有一般合成鐵劑所產生胃部不適的副作用!在我成長期的高中階段我有吃過醫院開的鐵劑,當時我沒辦法天天便便,也不能長期食用…但目前我吃孕哺兒凍晶鐵的鐵劑膠囊,都還沒有腸胃不適的症狀!



說真的當媽媽後…真心覺得超不簡單啊!天天上演酸甜苦辣…親朋好友都會覺得你還好嗎?事實上……只希望老公小孩過得更好!但只要媽咪自己照顧好自己老公小孩才有幸福的家喔!我覺得餵母乳是條不歸路…當孩子大哭大鬧就是只要吃媽咪奶奶時,要想辦法製造母奶來給他們吃!我還聽到人家跟我說,你就是太寵他們,讓他們哭讓他們餓就會吃奶粉奶奶了…拜託大哭了半天,你不累我很累耶!寶寶堅持媽咪也要堅持到底!好險市面上有好多幫媽咪想好的營養補給品!孕哺兒是由專業醫藥人員專為孕哺期及小兒設計的營養補充品牌!~全家都好喜歡!~

【孕哺兒mamacare】
官網https://lihi.biz/JQLlM/vip61m
粉絲專頁https://lihi.cc/o8K7O/vip6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