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媽咪分享】Nikokids- 軟Q底學步鞋(0-2歲)

2018021100:05
Emily 孋孋 (1歲20天)
 
剛滿1歲的Emily進入新的里程碑~學走路!!
每天看著Emily一直慢慢的成長,做家長的我們看了好感動~我們的任務就是給孩子需要的和真的最好的!我們總是研究不完…當孩子在學爬翻身時在找爬行的墊子,當寶貝在學坐時找最適合的椅子和餐椅讓她坐吃好吃的副食品…而現在學走路是Emily最好奇探索世界的重要時刻,市售的學步鞋百百種種類繁多…但是是真的適合寶寶的腳掌和腿嗎?我不確定…雖然寶寶的腿很有肉很有力,但寶寶的關節很脆弱!來推薦你們一個真的是最適合寶寶小腳又超級可愛又平價的好物NikoKids 軟Q底學步鞋


好美好可愛!!鞋底真的是全膠底的可以外出,室內也止滑,我選擇是軟Q底學步鞋SG474,我愛它!因為小寶寶在學走時都不習慣穿鞋子喜歡把鞋子踢掉,用盡辦法也不要鞋子留在腳上…我老公說要找一個可以包到腳踝的鞋子…但要注意市售的像這樣的鞋款會傷到寶寶的腳踝,因為不易穿上,要穿上時不好套進寶寶的腳腳,硬是左右左右要套上寶寶的腳是非常容易傷到腳踝關節,可是我放心NikoKids的這款鞋型~


因為它是魔鬼氈!!而且在內測!
我發現小寶寶的腳很靈活尤其是腳趾,它們的腳有點會內灣,不像我們成人的腳掌很僵硬,有內測的魔鬼氈真的方便穿上寶寶的腳,把鞋鞋撐開,蹦!鞋鞋就穿好了!

吃完飯飯的米粒被媽咪穿上剛收到的鞋鞋~

 
阿公問:Emily的鞋子是不是穿反了?怎麼黏的是在內側?
 
我說:不是!那是他們設計讓寶寶好穿拖又不易掉!
 

馬上就可以快樂出去玩玩了!


有阿婆稱讚Emily鞋子漂亮亮,笑得好開心~

柏油路好多小碎石,一定要穿鞋子,小腳才不會剝皮…很多布做的不能外出會很快就磨破了…軟Q膠底!大推~

推車車帶娃娃去散步~



只是對於我這個新手媽媽,挑錯寶寶鞋子尺寸…Emily在走時會踢到她的車車,有
【NikoKids】鞋子保護她的腳。Emily寶寶很快就長大了!真的很快的她不用扶會自己走~換媽咪我自己要買新鞋子追著Emily跑了!

很開心感謝nidBox給Emily一個最好的生日禮物【NikoKids】軟Q底學步鞋(SG474) 


 nikokids 學步鞋官網 :http://nikokids.91app.com/
 《nikokids 學步鞋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ikoKids.BabyShoes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