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媽咪 推薦 L'AURORA極光美學/植物萃取/保濕洗面乳/洗卸兩用慕絲

2018073020:41
 
感謝你有興趣看我寫的文章,好東西分享給你知道,我可以幫忙訂購商品!想要可以留言給我!L'AURORA極光美學】洗卸合一亮白泡泡潔面乳,卸妝洗臉一瓶OK!紮實的慕絲泡泡,添加高保濕成分滋潤肌膚,溫和不刺激,洗後不緊繃乾澀,維持肌膚水嫩彈潤,讓肌膚深呼吸!

這是我使用第五天的照片


我相信有些人都不太認識這個品牌吧!【L'AURORA極光美學】這是臺灣製造的品牌

也通過GMP國際級化妝品驗證當你收到時包裝非常精美~使用後內容物也是非常高等級,

等下就告訴你我使用後的心得!先來認識一下【L'AURORA極光美學】和

【L'AURORA極光美學】洗卸合一亮白泡泡潔面乳!




【L'AURORA極光美學】:
 
L'AURORA,對肌膚保養的追尋 愛美的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L’AURORA深知這是一個指標
 
堅持以健康美麗為目標,生產不添加有害物質產品
 
以自然、簡單、誠信、專業的信念創作出有效且安全的保養品
 
研發團隊每年致力於精研高規格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的商品
 
讓所有人都能以合理價格享受專櫃級的專業保養品
 



 
L’AURORA 法文極光之意
 
極光的獨一無二與珍貴是眾多人想要一探究竟跟追求的指標
 
珍愛自己從肌膚保養開始
 
每一天的保養融入生活中 讓肌膚天天保持在最佳狀態
 
活出更有自信的自己 成為眾所矚目的完美女人
 


這個【L'AURORA極光美學】洗卸合一亮白泡泡潔面乳 當我擠出來的時候我嚇一跳~

它好綿密!!我記得洗面乳要有綿密的泡泡才能真的清潔臉上的髒污油垢和彩妝!

但我們平常使用的洗面乳擠出來是一般的乳狀,要自己戳出泡泡,但戳很久的泡泡

以為這樣應該可以了,但發現根本不夠……有的已經在我們試著戳出泡泡的過程流下去

反而浪費的再擠出一條洗面乳……也是沒有搭到潔淨的效果。



照片中的大泡泡是因為我拍照拍太久而產生的,它也不會因為時間太久而

不見,非常綿密。【L'AURORA極光美學】洗卸合一亮白泡泡潔面乳它有一種特別的香味。

味道很美!!




來說說我的膚質,在我還沒生孩子前我的膚質很好!沒有毛孔,只是有點天生的雀斑,

每天保養很簡單,洗臉,化妝水,偶爾精華液或面膜,乳液,就結束!

生孩子後完全沒有時間,也懶得在意自己的臉,有時想要擦個東西也會怕會不會影響孩子

有一次他牌的專櫃小姐像我推銷他們的洗卸產品,是茶樹的……她說孩子也可以洗,

當時我的孩子才一歲多,我說[喔],我沒有購買……因為味道上很強的茶樹味道,

不是非常舒服。【L'AURORA極光美學】洗卸合一亮白泡泡潔面乳味道很舒服的香味。







現在我臉上的T字部位毛孔……真的是糟糕……當我們小孩忙完是一天又過了一天,

毛孔也是一天一天的累積,出油粉刺再來是痘痘,壓力……發現時已經過了一年。

有時想補救買了其他保養品沒成效……就會再不想亂花。而且我也不愛化妝了……

化妝品會沾到小孩的臉上,容易過敏的小孩,媽咪都要很小心。



但每天還是會擦隔離防曬,卸妝卸不乾淨對毛孔也是大負擔。(背景非常的居家

在市售的卸妝產品非常強效……我不化濃妝,使用市售的很乾喔,有的還會油油的洗不乾淨!

反而對膚質更糟糕!只有洗面乳也不夠!使用【L'AURORA極光美學】洗卸合一亮白泡泡潔面乳

我每天都使用洗第一次是卸妝,壓兩次泡泡在手上,戳揉臉上的彩妝,等泡泡變成偏黃後沖水,

我故意洗卸我的眼線,有卸掉而且眼睛不澀!!



第二次擠出泡泡是潔淨清潔,戳戳T字和下巴,痘痘最愛的地方,

當你沖水後你會發現!非常不乾也不油,每天都是這樣不會油,或不會覺得洗不乾淨!



【L'AURORA極光美學】洗卸合一亮白泡泡潔面乳,擠出的泡沫戳在臉上很舒服~

綿密的泡泡像花瓣一樣,有綿綿的小絨毛,你們有仔細摸過花瓣嗎?很像這個泡泡綿綿的!

洗完不泛紅,而且我洗兩次耶!我很驚訝!



 
洗卸合一亮白泡泡潔面乳
主要成分介紹
銀杏萃取液 (Ginkgo Biloba Leaf Extract)
為天然植物成份,可促進肌膚血液循環,抗氧化、減緩自由基形成,並舒緩肌膚不適感,同時可幫助肌膚恢復光澤與彈性。
 
醣基海藻糖 (Glycosyl Trehalose /Hydrogenated Starch Hydrolysate)
「生命之糖」有機認證天然保濕成分,能形成獨特的保護膜,有效抵抗肌膚老化現象,使肌膚更有活力。舒緩、緊緻肌膚,增加肌膚潤滑性、滋潤卻不黏膩,使肌膚觸感變的柔軟、賦予肌膚嶄新柔潤細滑的觸感。改善肌膚乾燥缺水、黯沉的現象,並改善角質層的防護力 。




我家Emily 總是很在意媽咪又在做什麼了~女人真的希望我近看時膚質很很美!

尤其是每天睡在老公身邊時,也能讓自己也很有自信,我很漂亮!




L'AURORA極光美學/植物萃取/保濕洗面乳/洗卸兩用慕絲

真心推薦給你!也要一起購買嗎?快留言給我



【L'AURORA極光美學】官網:http://laurora2017.com/index/
【L'AURORA極光美學】FB粉絲頁:http://bit.ly/2M2Da7d

感謝你仔細看我寫的文章,好東西分享給你知道,
我可以幫忙訂購商品!想要可以留言問我!
【L'AURORA極光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