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的【Roboclean 除蟎機】到府專業除蟎體驗

2018052008:34
Emily 孋孋 (1歲3個月29天)
 

Wooow~這就是 Roboclean 除蟎機 

專業服務人員秀出大名鼎鼎的Roboclean 除蟎機,來自於德國~機身中型不會笨重,它用水過濾任何髒污和我們看不到的灰塵和蟎蟲和寵物毛和跳蚤和我們新陳代謝的皮屑毛髮~ 和一般的吸塵器完全不一樣!不是用濾網過濾!吸風口在還沒裝入吸塵器的管子吸頭時它是一台可以淨化空氣的空氣清淨機吸風口在按鈕下方的圓洞,吸力有9段式,按鈕很明瞭~像我們這樣的媽咪太複雜就沒辦法了…
蟎蟲喜歡吃我們所代謝的皮屑油脂,牠們的所產生的糞便屍體就是會讓我們成為一個嚴重的過敏反應,雖然牠們一生的週期有3個禮拜,可是我們給牠們食物牠們還是生生不息的一直繁殖,而且是超恐怖的多子多孫!
現在我來介紹我體驗到的
Roboclean 除蟎機的厲害~
過敏原的終結者


在機身的下方有卡榫,簡單打開裡面就是一個水槽盒,這是整個打掃家裡最重要的過濾器,把它拿起來裝入水或倒入水,等一下你會看到有多神奇~到這裡它的機身是不是很簡單,可是裡面的馬達就是最重要的核心。像我們每天在做家事打掃拖地的水桶超級重的比除蟎機的水槽裝入水後好輕鬆!



裝入水後把它啟動才運轉一下下,5分鐘你會看到水從清澈沒有雜質的放水槽中看到有粉塵粒子在水中,這個就證明
Roboclean 除蟎機 馬達轉速很快,馬上就會吸到我們沒有看的東西,粉塵和有的沒的都會被聚集在水裡,像我們常用的吸塵器開機後吸力有限,開越久吸力就越小,因為一般吸塵器的濾網會被阻塞!它再來加入消毒水,成分是木糖醇的消毒水,專員說小孩孕婦都非常適合用,沒有害物質,問我說有沒有問到什麼味道?我說好像有薄荷的味道,專員就說他們家的消毒藥水很像漱口水的味道,因為木糖醇~有耶!可是不是拿來漱口用的。淨化空氣可以殺菌6~8小時~一整天都有清爽的空氣!!~


這是Roboclean 除蟎機的背後,有一個蓋子的地方是主要出風口,可是它機身下圍360°都有放風口,是全方位讓空氣流通,很棒的空氣清淨機~除了加入木糖醇消毒水,你還可以放入妳喜歡的精油味道~滴個幾滴香香Roboclean 除蟎機我覺得它很省電,因為我們一般的空氣清淨機會需要開一整天,空氣才能有些改善,可是Roboclean 除蟎機只要開半小時~1小時就能有一整天的空氣清淨機的效果~



換個刷頭它就是台吸塵器,這是吸力調整為3,專員為了證明Roboclean 除蟎機的發達吸力很棒所以放了一塊黑布在吸風口,看看它吸了什麼,說真的我每天都很努力拖地,至少都會打掃一次,我都用乾濕兩用的拖把,可是這台Roboclean 除蟎機同時掃地拖地的功效,連帶小孩去散步時莫名帶回家的葉子,也被Roboclean 除蟎機發現!和橡皮筋通常我們會用手去撿起來都掉,Roboclean 除蟎機通通吸走~吸完後地板有一種滑滑的乾爽乾,不像拖地後的濕濕怕小孩大人滑倒~吸進去的垃圾都會到集水槽中。


現在來做個實驗,放的3塊黑布等於自家的吸塵器濾網,後面還放一塊濕紙巾等於我們的呼吸道肺部。運轉時真的它一直吸到很多的粉塵等…看到粉塵們很緊張的一直跑…吸了很久後打開來看看!

打開來第一層有厚厚的毛屑或我們看不到的蟎蟲,如果放了50層一樣都是會有更多的微塵粒子從出風口又逃出去,就像在旁邊打掃的我們又吸進去。等我們打開一般吸塵器的收集盒,它們就像下面的照片一樣輕輕一動又到處飛

也就像下面這張照片的白色濕紙巾,我們的肺部吸進灰灰的贓物…而且一般吸塵器我們不會天天換集塵盒,都等它滿吧…這是裡面就是蟎蟲最舒適的溫床!

Roboclean 除蟎機有各種刷頭,有軟毛的適合吸一些家電的灰塵,我都不敢動我老公的電視和DVD播放器和很多電器…如果在清洗時動到電線讓它故障又要念…但Roboclean 除蟎機輕輕吸過軟毛刷把灰塵贓物刷動後吸進去Roboclean 除蟎機~好乾淨如果刷毛髒了拔起刷頭用它的吸管在把毛刷上的灰塵吸進去,不用用玉手拔~

下圖這是主角的除蟎吸頭,裡面也有馬達,用震盪的方式把蟎蟲和屍體和糞便一起拜拜~當手放在床邊手有感覺震動的深度,幫床做震盪按摩~讓我們的床變乾淨又柔軟


專員示範怎樣幫棉被做除蟎,把棉被折好後不用攤開,有個厚度更好吸,震盪深層的蟎蟲無法逃掉~

如果棉被太薄一起吸進去卡住了,不用擔心不用硬拔出來,關掉Roboclean 除蟎機它自己就會放開棉被,有安全的設計~我家Emily的遊戲床好多娃娃枕頭一樣吸一吸,我覺得好不可思議~

吸完這房間全部的枕頭·床·娃娃~來看看有多恐怖,睡一年多的床…說真的我一兩個星期洗一次被單,Emily的娃娃小枕頭我每個月都洗2~3次…專員說我很常清洗它們耶,還是有好多贓物~贓物~蟎蟲~或…我不能確定…我需要一台顯微鏡才能知道答案~

最後專員叔叔快要結束時Emily忍不住了!跑來看看這是什麼東西,還亂按開到最強…我怕她等一下把Roboclean 除蟎機弄壞,專員說它不容易壞啦…好強一台的Roboclean 除蟎機~但為了安全還是把它放高一點。如果你購買了他們的Roboclean 除蟎機馬達壞了他會幫助你到來家裡維修,有很好的售後服務,有問題想了解可以到這體驗文最下面有他們的網址有聯絡方式。

要跟他們說拜拜時間快到了,專員幫我們做最後的空氣進化,它有負離子的功能,讓我們就像待在深林瀑布裡一樣~放鬆我們忙一整天的壓力。這是最後的比對結果Roboclean 除蟎機的出風口是乾淨的濕紙巾,代表贓物真的到了Roboclean 除蟎機放水槽的水裡,沒有被空氣吹出去!我以為會有灰贓物,但我看到的是完全沒有。我們的濾網式吸塵器吹出的是贓物空氣。

每兩個禮拜是除蟎最好的時間,可以打電話預約到家裡打掃。關於費用要自己問問Roboclean 除蟎機公司喔!

來放上Emily等不及再換新床墊,就睡著的樣子


我非常幸運的沒有遺傳我媽咪的過敏體質~從小看到我媽咪在打掃家裡時會一直很誇張的打噴嚏!!打噴嚏一直到流眼淚…我還小時想我家好髒灰塵也太毒了吧!…直到現在我媽咪不在了,自己也是媽咪了,才了解說那個是塵蟎過敏!在換季時收起來的衣服打開時也常打噴嚏,因為裡面也有蟎蟲…
當他們真的需要什麼時,有能力能給就給吧,孝順父母要即時,等他們不在時真的


Roboclean taiwan官網》 http://www.roboclean-taiwan.com/

《Roboclean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boclean.taiwan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