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愛上課~愛參加幼兒活動

2019042602:19
Emily 孋孋 (2歲3個月5天)
 
這是米粒一到2歲我就試著讓她去參加幼兒活動~捏陶土,雖然作品都是我幫米粒完成的…但還是很開心她靜靜的坐在椅子上完陶土一個小時,把每個大陶土捏成小塊!雖然過程中她有試著想吃陶土…


幾乎都是爸比媽咪們完成的豬豬,可是帶著孩子一起完成的事!我覺得很棒~

Ya~我們的完成品~但我們還不能帶回家!要等老師幫我們燒一燒~

等了好幾個禮拜~到育幼中心帶豬豬回家了~小烤豬!

米粒好愛它哦!一拿回家打開來就一直看這豬豬!

只是我還是很怕她不小心打破…

這是米粒第一次參加陶土的完成品!~




米粒第二次去參加捏陶土!自己把泥漿塗得滿臉…有媽咪問:妳媽媽有沒有很生氣,我說:不會啦!如果我會生氣就不會帶她來了~
我也不知道她會塗得滿臉,如果是外面買的黏土我可能就會擔心了。
就像米粒會把彩色筆畫得整手一樣…沒關係啦

媽咪我努力要幫米粒完成作品…


米粒在旁邊搗蛋~


但看她也努力的拍拍陶土~


米粒很開心~帶完成品回家


還有喔~在我們高雄市立圖書館梓官分館,有活動~如果住在附近的家長能來看看~

每個禮拜六早上九點40分~10點半,有0~5歲的讀書遊樂會~會有老師說故事帶小朋友做勞作~
但不是每個禮拜六都有,可以打電話問看看。
而且本來在2019年的4月兒童月,有來參加讀書會的小幼兒都能拿到讀書禮袋~現在5月了,但還是有說到發完為止~~裡面是一本書~
我家米粒就超愛的!


我家米粒已經拿到好幾本,這跟本就是鼓勵家長帶孩子去參加活動幫孩子拿禮物!


這是“早讀運動的「閱讀禮袋」”
原本是 ◎贈與對象:設籍高雄市0-5歲(含5歲)之嬰幼兒,每人限領1套。
◎禮袋內容:圖書1本、「適合寶寶看的書」手冊1本。
但我們梓官圖書館發的是105年前的舊禮袋,有很多書沒有領完,就在今年的兒童節4月開始~來這裏參加小幼兒讀書會就能拿讀書禮袋~


在這裡玩的米粒~


開心跳跳舞~


歡迎你們來玩~